Start / End

2023-03-20 20:00:00 ~
2023-03-22 20:00:00

Contest Type

IOI style (rank by score)
Dashboard

Register Before

2023-03-22 20:00:00
No registration required

Registration Status

Not registered

Description

歡迎來到 TIOJ 終極壓常數大賽!顧名思義,這個 contest 主要就是在考驗壓常數的功力囉!

具體來說,本 contest 每一題都有 100 分是正常的測資範圍,也就是不需要壓常數、只要正常地把題目寫出來就能拿到的基本分數,而把這些正常的測資拿到就可以獲得 AC。而超過 100 分的部分即是需要壓常數的部分,這部分的分數將會與你的程式的執行時間呈現嚴格負相關,也就是你的程式執行得愈快就可以拿到愈多的分數。

本 contest 總長度有 48 小時(3/20 20:00 ~ 3/22 20:00),敬請期待!

Tasks

Dashboard Submissions Back to Contes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