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bb
\ https://bbqube.ac - https://brian.su /

User's AC Ratio

60.7% (17/28)

Submission's AC Ratio

51.6% (64/124)

Tags

Description

貝塔是一個以「十萬序列王」著稱的資料結構大師。然而,他的一些不那麼著名的早期事蹟也流傳在世人當中。

傳說中,當貝塔還只是個程式初學者的時候,他就有了一些對於程式的敏銳直覺。曾經有一個人的電腦不小心中了電腦病毒,而導致他花了數小時寫的程式碼有三分之二的字元變成了底線字元。然而,貝塔一看到這份殘缺的程式碼,只花了二十分鐘就把整份程式全部復原,而且功能竟然完好如初。

你,身為一個學習程式的人,聽聞了貝塔這樣的事蹟,決定也來學習一下這樣的技能。恰好,你看到了一份題目:
「本題輸入有多行,每一行包含一個正整數,並以EOF為結尾。對於輸入的每個正整數,如果它是一個質數,請輸出一行1,否則輸出一行0。所有的正整數均介於$1$和$10^ 9$之間,且輸入最多只會有$5000$個數字。」

你立刻決定要從這個題目,練習「程式碼填空」的技能。於是,你請你的朋友寫了一份這個題目C++的AC code,並把其中的一些字元改成底線:

#include <cstdio>

bool IsPrime(int n) {
  int r=1___f_____r__f___f____n___=0__%__f);
  return_____4_n__;
}

int main() {
  int x;
  while (~scanf("%d", &x)) printf("%d\n", (int)IsPrime(x));
}

事不宜遲,趕快把這份程式碼還原成正確的AC code吧!

Input Format

請參見題目敘述。

Output Format

請參見題目敘述。

Sample Input 1

1
2
3
4
5

Sample Output 1

0
1
1
0
1

Hints

你可以把底線換成任何ASCII介於32和126之間的字元。
程式碼中不能有多餘的空白或換行(最後一行是沒有換行的,而縮排是兩個空格)。當然,你只能使用C++作答。

Problem Source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5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