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miku
https://chino.taipei

User's AC Ratio

40.0% (2/5)

Submission's AC Ratio

11.5% (3/26)

Tags

Description

你被這突然出現的男子的氣魄完全的震懾住了
「請...請一定要傳授我如何像你一樣強大的秘訣!」你跪在他前面求他
「哼!你又為何需要這股力量呢?」比力輕蔑的回答
「我...我要用來保護我身邊的這個小女孩!」
「喔膩醬...」
「喔,為了保護身邊的人啊...看你還算是個男人!無妨,就教教你吧?」
你彷彿像看到神一樣抬頭仰望著他。
「不過這是有條件的,你必須在摔角上贏我一回合!證明你還是個男人。」
你頓時感到非常不好的預感,但也來不及了

------祈視點------
「喔膩醬還好吧...比摔角會比這麼久嗎?」
突然遠方傳來了一陣慘叫
「蛤?蛤蛤?啊....啊啊...不行...那邊不行...啊.啊我的...啊~菊...華啊啊啊啊❤~~~」
「到底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了?」
------祈視點End------

「哼哼..你還要繼續嗎?」
「喝..當然...當然還要...原來...摔角...可以...這麼有快..快感!再...再來。」
「哈哈!好小子,我就先教你幾招摔角的基本技巧吧,學完之後你就可以從好小子升格成好男人了。」
之後你學到的理論大概是這樣
力量的來源其實是體內的「能量」在流轉,人的體內共有N種能量,而第1種能量又稱為基本能量,人的體內一開始便會有K單位的基本能量,而這些能量是可以轉換的,第i種能量可以轉換為第i+1種能量,而第N種能量可以轉換回第1種能量(注意到轉換只能單方向進行),而第i種能量和第i+1種能量之間轉換的量由兩個非負整數ai,bi決定,代表如果我們有不少於ai單位的第i種能量,我們便可以消耗ai單位的第i種能量,轉換為bi單位的第i+1種能量(特別地當i=N時,會轉換為bi單位的第1種能量)。而如果我們可以經由轉換讓我們的基本能量一直增加,那就可以獲得超乎常人的力量,便可以在摔角上大顯神威!
舉例來說如果N=3,K=5,(a1,b1)=(4,2),(a2,b2)=(1,6),(a3,b3)=(10,5),那你便可以如下操作,獲得無盡的基本能量!
(5,0,0) 將4單位的基本能量轉換為2單位的第2種能量
(1,2,0) 將1單位的第2種能量轉換為6單位的第3種能量
(1,1,6) 將1單位的第2種能量轉換為6單位的第3種能量
(1,0,12) 將10單位的第3種能量轉換為5單位的基本能量
(6,0,2)
即是你每做一次這樣的轉換,你就會多一單位的基本能量,因此繼續做下去你就可以獲得無盡的基本能量!
給你這些數字代表能量在你體內的轉換量,判斷你是否能靠著這個技巧獲得無盡的能量以獲得摔角勝利。注意到K值只跟自己的修練程度有關,因此你可以任意決定K值,只要能一直增加就好了。

Input Format

第一行有兩個正整數N,N代表有幾種不同的能量(2≤N≤8)。
接下來有N行,第i行有兩個非負整數ai,bi代表能量i轉換成能量i+1的轉換量。(0≤ai,bi≤120)

Output Format

如果存在K值使你可以獲得無盡的能量,輸出"I'm Real Billy Denpa"
否則輸出"My Orange Flower~"

Sample Input 1

3
4 2
1 6
10 5

Sample Output 1

I'm Real Billy Denpa

Sample Input 2

3
4 2
2 1
1 2

Sample Output 2

My Orange Flower~

Sample Input 3

3
1 100
1 0
0 0

Sample Output 3

My Orange Flower~

Hints

Problem Source

Step5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
2 1 9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
1 1000 65536 26214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