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100.0% (3/3)

Submission's AC Ratio

25.0% (3/12)

Tags

Description

妁艷和楓音來到了第二層。和第一層不太一樣,這裡十分的明亮,可以清楚的看見周圍的情形:有點粗操的牆壁,稱不上平滑的地板,以及一根根的柱子。

走了一陣子後,妁艷發現可以用一個01矩陣表示這一樓層,0表示可以通過(沒有柱子),1則不行。但是因為柱子之間的距離並不固定,造成他們轉彎時的困難,所以請你告訴妁艷他們最少要轉幾次彎才能(ry


你以為最少轉幾次灣這種簡單的問題妁艷會需要問你嗎?妁艷和楓音很快的就走到了第二層的尾端,出現再他們眼前的是一扇大門。

當然,門是鎖著的。

這扇門十分的特別,除了正常的門都有的門把外,門上還有很多顆兩兩相異的燈泡。妁艷研究了一下,發現只要讓指定的K個燈泡發光,鎖就可以解開、妁艷就可以繼續尋找他的妹妹。就在妁艷思考要如何讓燈泡發亮時,楓音在門邊的牆上找到了一個插座以及N條完全相同的延長線,每條延長線上有M個插座分別編號1~M。

也就是說,只要把燈泡接到延長線上,再把延長線接到牆上就可以了吧,妁艷心想。

為了確保這K個燈泡都有辦法發亮,妁艷想要先把所有的延長線都接到牆上或是另一條已通電的延長線上讓通電的插座最多,再將燈泡隨意的接到延長線上。

請問妁艷有幾種不同的接法讓K個燈泡發亮呢?

注意:同一條延長線上不同插座視為不同,且一個插座只能接一條延長線或是一個燈泡。

Input Format

第一行有一個正整數T,代表接下來有幾筆測資。
每筆測資只有一行包含三個正整數N , M , K。

T ≤ 10
N , M , K ≤ 1,000,000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測資請輸出一行包含一個整數,代表妁艷有幾種不同的接法讓K個燈泡發亮。因為答案可能很大,所以請輸出方法數除以1,000,000,009的餘數。

Sample Input 1

3
3 2 1
2 2 1
2 2 2

Sample Output 1

20
6
12

Hints

下圖是當門上有16個燈泡,而K=7時的可能情形

Problem Source

原TIOJ1770 / problem setter : esrever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6
2 1 16
3 2 16
4 3 16
5 4 16
6 5 2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
1 10000 65536 262144 2
2 10000 65536 262144 3
3 10000 65536 262144 4
4 10000 65536 262144 5
5 10000 65536 26214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