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100.0% (2/2)

Submission's AC Ratio

50.0% (2/4)

Tags

Description

相隔兩個禮拜,我們的好朋友小正又來了。看著他一臉憔瘁、面黃肌瘦的樣子,還沒開口就知道這次想必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了!

話說上次小正想要知道每天中午要等多久才能等到全部的人都起身準備吃飯。當然,因為每個人在十二點過後多久會第一次起來,和每次坐回去後多久會再站起來的時間都是小正估計的,因此誤差可能很大,但是老實說一張報表上滿滿的「Starvation」、「五點零三分」和「十一點五十九分」,連我們看了也很難過。所以請你再幫幫小正一次吧!

經過兩個禮拜的觀察,小正發現其實大家不是真的站起來看到還有人在做事就立刻坐下去。在坐回去之前,每個人其實都會等個幾分鐘,只有在等到沒耐性的時候才會重新坐下。今天,小正就帶著新的估計時間,來請你幫忙算算要等多久吧!

Input Format

輸入檔中會有多筆資料,每一筆的開頭佔一行,是數字 n 表示有多少人,n = 0 表示結束,不需要處理這筆資料。接下來有 n 行,每一行是一個人的描述:「name t w」,其中 name 是這個人的名字,包含最多十五個英文大小寫字母;t 表示這個人在十二點過後多久會第一次站起來,以及每次坐回去後多久會再站起來;w 則是這個人每次會等多久。時間的單位都是分鐘。1 ≦ n ≦ 200;每一行裡1 ≦ t ≦ 18,0 ≦ w ≦ 17,1 ≦ w + t ≦ 18。

Output Format

如果等了幾分鐘之後,全部人都站起來了,請輸出

[name] finally comes [m] minutes later

其中 name 是最後一個站起來的人的名字。如果有多個人同時站起來,因為列在越後面的離越遠所以會越晚到,請印輸入時排在最後面的人。如果當筆資料仍然會讓小正吃不到飯,請輸出「Starvation」。注意如果某個瞬間,有些人正要回去坐位,有些人正要起來,可以假設他們都是站著的。

Sample Input 1

2
Amy 4 3
Jack 2 1
2
Bob 7 1
Katherine 3 3
0

Sample Output 1

Jack finally comes 5 minutes later
Katherine finally comes 15 minutes later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85 / NPSC2007決賽(prob A)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