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FHVirus
想像不出自己 AC 的題目是實作不出來的!

User's AC Ratio

83.3% (20/24)

Submission's AC Ratio

37.0% (40/108)

Tags

Description

  平靜單純的阿什弗德學園驚爆槍響,也揭開了學術殿堂背後的醜陋黑暗,而這一切,全都源自於一本從文藝復興時代流傳下來的有點輕又不會太輕的小說『數學少女』---一本以密碼文字寫成、晦澀難懂的巨著,書中藏有足以改寫文藝復興歷史的驚世秘密,但五百年來無數學者費盡心血卻不得其解。

  滷肉修是阿什弗德學園的高材生,在校園中的日子都狂熱的投注在研究『數學少女』上,如今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解開謎底,於是求助於身為死黨的你,但『數學少女』彷彿詛咒般,總會讓研究者忘情的過度投入,也因此危及了你與你閃光的感情。夾在友情與愛情之間,你陷入進退維谷的掙扎之中。

  就在此時,你們偶然獲得了一本失竊已久的『數學研究日誌』,日誌中所記載的線索對解開『數學少女』的秘密至關重要,眼見最後一片拼圖已經到手,不料交給你們日誌的H-Game男孩卻在校園中遭到槍殺身亡!

  兇手的身分和動機都不明,你與滷肉一方面要設法破解最後也最關鍵的密碼『零的法則』的意義,另外一方面還得面對警方對你們的懷疑。

  更糟糕的是,滷肉的教授以及你父親的朋友似乎也牽扯在這龐大的陰謀中,再不破解『零的法則』,你們就有危險了!

  經過研究,你們發現,那隱藏以久的密碼,就是阿拉伯數字從a到b之間所出現的 0 的個數!!(包含a與b)

但a與b之間實在太多數字了,所以你決定寫一個程式來解決它!

Input Format

本題有多筆測試資料,請以EOF作為結束

每筆資料佔一行,每行有兩個數字a與b以空白隔開(0<=a,b<231)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資料輸出一行k,代表a到b之間0的個數

Sample Input 1

0 1
0 10

Sample Output 1

1
2

Hints

※2008/07/17 題目敘述修改 by hallogameboy。 感謝 newmoon。

Problem Source

原TIOJ1361 / 快樂暑假營第二次練習比賽。
Problem Setter:sa072686 Description:hallogameboy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7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