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78.6% (22/28)

Submission's AC Ratio

24.3% (35/144)

Tags

Description

好多星星又回來了XD

是的,最近由於某四條河流的大地震,影響了天上星星的運行(當然,地上的猩猩都跑到山裡躲起來了)。

經過了科科...科科科...科啊不是,是天文學家的仔細研究後發現,如果對天上的星星賦予一個三維座標$(x,y,z)$的話,$(x,y,z)$會發現星星若且唯若$x,y,z$都是正整數,而且$x,y,z$的最大公因數不多不少,剛好等於1。

由於這個是超超...超...超超超級大發現,天文學家們決定要向世人公開這項突破性發現,於是他們想要繪製一些星星位置圖供媒體記者們使用,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

給你$z$的值,以及$x,y$的範圍,請畫出該範圍的星空~

Input Format

輸入可能包含多筆測試資料。每筆測試資料佔一列,有五個數字:$z,x_1, x_2, y_1, y_2$,分別代表$z$的值、$x$的範圍、以及$y$的範圍。
其中$x_1\leq x_2 \leq x_1+10$,$y_1\leq y_2\leq y_1+10$,並且除了最後代表輸入結束的$0$以外,其餘的所有數字都會介於$1$與$2{31}-1$之間(包含)。
只有一個$z=0$的時候代表輸入結束。

Output Format

對於每筆測試資料請輸出$y_2-y_1+1$列,第$i$列描述$(x_1,y_1+i-1,z)\cdots (x_2,y_1+i-1,z)$的星空。
輸出完請再多放一列"--"分隔測試資料。
星星的地方請用'*'表示;不是星星的地方請用'.'表示。

Sample Input 1

5 1 5 1 5
4 1 5 1 5
0

Sample Output 1

*****
*****
*****
*****
****.
--
*****
*.*.*
*****
*.*.*
*****
--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311 / [TIOJ] IOI2008 暖身賽 2(prob A)。Problem Setter:Tmt。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50
2 1 5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
1 1000 65536 26214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