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Caido
$\mathbb{W}\mathcal{aimai}\sim$

User's AC Ratio

96.2% (151/157)

Submission's AC Ratio

60.9% (201/330)

Tags

Description

大家看過跳水比賽嗎?現場會有 10 位評審。每位選手進行一次跳水之後,每個裁判都會給 1~10 之間的分數。
為了避免評審有偏袒選手的嫌疑,將這些分數當中最高以及最低者去除後,剩下的平均分數即為該選手的分數。

現在 2008「大頭蕃運 Otomatoiad」的跳水項目即將開始,為了確保每次選手的跳水得分的正確性,非常需要你的程式來驗證得分!
當然,為了加強比賽的公平性,大頭蕃運的主辦單位找來了 $n$($n>10$)位評審來進行評分的動作。
你的工作就是讀入這 $n$ 位評審評的分數,去除兩個極端分數,計算平均至小數第二位。
評審所打的分數都會是 1 到 10 之間的整數。

Input Format

輸入可能包含多位選手的跳水評分紀錄,
每份評分紀錄的第一列有一個正整數 $n$($10<n\leq100000$),第二列則有 $n$ 個介於 1 和 10 之間的正整數,代表每位評審的給分。
$n=0$ 的時候代表輸入結束,請不要對它做額外的輸出。

Output Format

請依序輸出每位選手的得分。

Sample Input 1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10
0

Sample Output 1

5.00
6.00

Hints

為了避免浮點數運算所造成的遺憾,你可以考慮運算完畢後將答案加上個極小的浮點數,例如:1e-9。

Problem Source

原TIOJ1187 / TIOJ 2008例行賽01 (prob C)。Problem Setter:Tmt。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5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