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Adrien Wu
$ \begin{align} AC \times 2^9 \\ \text{New TIOJ ?} \end{align} $

User's AC Ratio

85.6% (232/271)

Submission's AC Ratio

39.8% (362/910)

Tags

Description

在一個叫「堆疊市」的城市中有一個著名的火車站。由於地形限制以及經費關係,火車站及唯一的鐵路的樣子如下圖:

現在火車從A方向來,預定從B方向離開。火車共有N節車廂,並且各車廂依次以1到N來編號。你可以假設各車廂在進站之前可以單獨與其他車廂分離,也可以單獨離開車站到往B方向的鐵軌或是車站北方的「維修鐵路」上。維修鐵路是一小段至多只能容納M節車廂的鐵軌,可以從車站依照順序將車廂移至維修鐵路,或者將車廂從維修鐵路(如果有的話)駛進車站,但是在把車廂從A開進車站的時候,維修鐵路不能有任何車廂。你可以假設在任何時間火車站都可以容納所有的車廂。但是一旦一節車廂進站後,就不能再回到A方向的鐵軌上了,並且一旦離開車站往B方向後,也不能再回到車站。

現在你的任務是寫一個程式,判斷火車能否以一特定的排列方式在B方向的鐵軌上。

Input Format

第一行有兩個正整數N,M。(1<=N<=1000,0<=M<=9)
第二行有N個正整數,為1,2,...,N的一個排列。

Output Format

若能在B鐵軌上排出特定排列,請輸出yes,否則請輸出no。

Sample Input 1

5 1
3 2 5 1 4

Sample Output 1

yes

Hints

※註:前五組為簡單測資(1<=N<=10)。

總共只有五組測試資料。

Problem Source

原TIOJ1012 / 95建中資訊培訓模擬試題一(Prob 4)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20
2 1 20
3 2 20
4 3 20
5 4 2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
1 1000 65536 262144 2
2 1000 65536 262144 3
3 1000 65536 262144 4
4 1000 65536 26214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