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 TIOJ 已經上線了!這次更新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因此我們舉辦了為期兩天的 New TIOJ Contest,可以從這個 contest 來看看 TIOJ 有什麼改變!

因為本次系統升級、再加上很久之前也有幾次系統升級的緣故,目前 TIOJ submission 的時間、記憶體等各項數據十分不一致。因此,這次升級後會在背景中把所有舊的非 contest 的 submission 做一次全面性的 rejudge(目前已在進行中了)。Rejudge 將會按照 (Verdict 遞增, submission ID 遞減) 的順序,預計大約 4 天內會完成 AC 部分的 rejudge、2 週內會完成全部 submission 的 rejudge。

由於 rejudge 可能會造成部分原本 AC 的 submission 變成不是 AC,我們會暫時保留每個 submission 原本的結果,可以從這個連結可以看到你有哪些題目原本有 AC 現在變成沒有,或者從這個連結看到你所有原本 AC rejudge 後變成其他結果的 submission。

若有發現更新後的任何問題也可以在 Discuss 或 GitHub Issue 回報。

9/26 更新:所有 submission 已完成 rejudge。

Last authored by: Adrien Wu, 2023-02-15 19:34:19

Back to 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