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huge 南ことり$
$ε=ε=ε=(~ ̄▽ ̄)~烙跑囉$

User's AC Ratio

95.0% (19/20)

Submission's AC Ratio

35.8% (24/67)

Tags

Description

在一年一度的神秘晚宴中,每個人都得自行準備好一些小禮物,這些小禮物是用來和其他參與者互相交換禮物。但在去年的晚宴中,交換的結果令大家無法接受,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一個原因是自己帶來的禮物沒有給出去,另一個原因是換到許多同樣的禮物。

主辦單位今年為了改善這些問題,事先調查好每個人會帶來幾份禮物。另外也規定每次換禮物的行為只能涉及兩個人,且只能用同樣件數的禮物來互換。除此之外,因為拿別人的禮物來交換不太禮貌,所以只能用自己帶來的禮物來交換。

假設每個人準備的禮物都與眾不同,而且同一個人準備的禮物都一樣,交換後是否有可能讓每個人帶走的禮物都不一樣,而且自己帶來的禮物都交換出去。

Input Format

每筆測資的第一個整數 $n$ ($1 \le n \le 1000$)表示有多少人參與晚宴,接著 $n$ 個整數,每個整數表示某個人帶來的禮物數量 $m$ ($1 \le m \le 100$)。最後一筆測資的 $n$ 為 $0$ 。

Output Format

每筆測資輸出一行,如果主辦單位有可能解決這兩個問題,輸出 “yes” ;否則輸出 “no” 。

Sample Input 1

3 1 1 1
3 1 2 1
3 2 2 2
3 4 2 2
0

Sample Output 1

no
yes
yes
no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 TIOJ1490 / NPSC2007 決賽 (prob F)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