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Y(OwO)Y
真実より 優しい嘘をプリーズ

User's AC Ratio

95.3% (82/86)

Submission's AC Ratio

64.2% (120/187)

Tags

Description

小光是模型工廠的老闆,每天都會接到許多訂單,可是每張訂單要求的截止時間都不一樣,小光的工廠裡只有一台機器,你知道的,做生意最主要是要講求信用,接下的訂單如果來不及完成就要早點跟客戶說。

小光有個習慣,那就是今天收到的訂單會在隔天一起處理,而訂單的截止日期也都是在隔天,只是時間早晚不同,當然機器處理每份訂單的時間長短也不同。因此,工廠每天要處理多少份訂單在前一天下班時就已經決定了,這下問題來了,小光不知道隔天是不是能順利處理完所有的訂單,如果不行的話,那他就要提早跟客戶說抱歉了,你能幫小光解決這個問題嗎?

Input Format

輸入檔第一行包含一個整數 N ( 1 ≤ N ≤ 100 ),代表 N 天收到的訂單資料,每天的訂單資料第一行包含一個整數 M ( 1 ≤ M ≤ 1000 ),表示這天有 M份訂單,接下來M行每行包含兩個整數 E, D ( 1 ≤ E ≤ D ≤ 10000 ),分別代表訂單的處理時間和訂單的截止時間,小光每天從時間0開始工作。

Output Format

一共輸出N行,一天若可以順利處理完所有的訂單,請輸出”schedulable”,若不能順利處理完,則請輸出”unschedulable”。

Sample Input 1

2
3
3 5
4 7
2 10
4
2 4
4 8
3 9
4 12

Sample Output 1

schedulable
unschedulable

Hints

Problem Source

原TIOJ1434 / NPSC2004初賽(prob D)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