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82.9% (58/70)

Submission's AC Ratio

30.7% (103/336)

Tags

Description

  雷迪雅被老師要求寫一份為數 2000 字的報告,可是雷迪雅胸無點墨、才疏學淺,常常寫了一整個下午還不到一頁,因此他每寫一段時間就開始數自己已經寫了多少個字,可是常常這樣數也是會累的,於是他希望能有一個自動字數統計程式。
  有了字數統計程式,就可以自動統計好一篇文章總共有幾行、有幾個字、有幾個字元。行被定義為用換行字元隔開的連續字元,字被定義為用空白、TAB或換行字元所隔開的連續字元,而字元除了一般可見的字元還包括TAB字元和空白字元。(注意不包含換行字元。)
  身為雷迪雅好朋友的你,常常受到他的照顧,正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如今雷迪雅遇到了這個難題,請你義不容辭地寫一個程式幫他吧!

Input Format

  輸入檔第一行說明有幾組測試資料,第二行開始即為第一筆測試資料,每行不會超過1024個字元,每組測試資料中間用有五個連續等號 '=' 的一行來作分隔。每組測試資料之中絕不會有五個連續等號 '=' 出現。

Output Format

每組測試資料輸出一行,每行有三個數字,分別代表一組測試資料中有幾行,幾個字和幾個字元,每個數字之間請用一個空白隔開。

Sample Input 1

2
This is a sample input.
Hello World!!
=====
The speech by Hunyak, translated, is:
"What am I doing here?
They say, the famous Hungarian police,
that I held down my husband and chopped off his head.

But I didn't do it, I am not guilty.
I can't believe that Uncle Sam says I did it.
They say I didit, but really I didn't."

Sample Output 1

2 7 36
8 55 270

Hints

※這題的測試資料總共約25Mb左右…

Problem Source

原TIOJ1052 / NPSC2003決賽(prob H)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33
2 1 33
3 2 34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2000 65536 262144 1
1 2000 65536 262144 2
2 2000 65536 26214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