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der

User's AC Ratio

91.7% (99/108)

Submission's AC Ratio

57.9% (150/259)

Tags

Description

  在今年的亞洲經濟發展研討會中,主辦國為了避免中共或台灣抗議,決定將所有參加國家的座位排為一直線。假設今年的參加國家有3個,用英文字母A, B, C來代表國家,則所有的排列組合依字典順序如下:

A B C
A C B
B A C
B C A
C A B
C B A

  如果今年是第一屆,座位的排列就是A B C。假如是第四屆,排列就是B C A。假如是第七屆,就要再從頭循環,於是排列就又輪回A B C。

  可是主辦國發現,因為參加國家眾多,座位排列難以計算。給定參加國家的個數和今年年會的屆數,你的任務是找出座位的排列方式。

Input Format

輸入的資料中每一行表示一次會議,一行包含兩個數字。
第一個數字表示參加國家的個數n(3 ≤ n ≤ 12),第二個數字表示這次年會的屆數m (1 ≤ m ≤ 2000000000) 。
輸入資料的結尾是以一行0 0為結束(這一筆資料不必處理)。

Output Format

對於每一筆輸入資料,輸出一行排列的結果。國家代號如上例中,一律從A開始。請注意輸出座號排列的代號一律是大寫英文字母。

Sample Input 1

3 4
3 12
5 120
12 12
0 0

Sample Output 1

B C A
C B A
E D C B A
A B C D E F G H J L K I

Hints

※2008/06/11:測試資料有誤,已經rejudge了,感謝 jack和placid兩位 :D

Problem Source

原TIOJ1048 / NPSC2003決賽(prob D)

Subtasks

No. Testdata Range Score
1 0 100

Testdata and Limits

No. Time Limit (ms) Memory Limit (VSS, KiB) Output Limit (KiB) Subtasks
0 1000 65536 262144 1